021-80392064-804
您好,欢迎光临上海佳武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英思科INDUSTRIAL SCIENTIFIC气体检测仪专营服务商

英思科气体检测仪,INDUSTRIAL SCIENTIFIC气体检测仪,英思科控...

品牌名称
企业档案
上海佳武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

胡经理 女士  

经营范围:英思科气体检测仪,INDUSTRIAL SCIENTIFIC气体检测仪,英思科控制器

主营行业:

所在地区:上海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胡经理
  • 电话:021-80392064-804
  • 邮件:548700770@qq.com
  • 手机及微信:13262257160
  • 传真:021-80392064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英思科多气体检测仪Ventis Pro系列
英思科多气体检测仪Ventis Pro系列
点击图片查看大图
产 品: 浏览次数:211英思科多气体检测仪Ventis Pro系列 
品 牌: 英思科 
单 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更新日期: 2023-04-07 19:06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询价
详细信息
 英思科多气体检测仪Ventis Pro系列
■ 传感器配置灵活, 多同时检测四种或者五种气体
■ IP68防尘防水等 认证
■ 报警行为中文提示信息
■ iAssign技术实时向用户以及使用地点分配仪器
■ 键呼救按钮与跌落报警
 
LENS无线技术让工人更安全
 
英思科Ventis Pro4 和Ventis Pro5可选配Lens wireless无线模块。LENS Wireless技术是实现个人检测仪与区域检测仪之间气体数值与警报信息共享的气体检测解决方案。
 
• 在Ventis Pro系列个人检测仪和Radius BZ1区域检测仪之间分享气体数值与警报信息。
• 可以用检测仪直接操作组网,无需任何现场调研、IT设置、许可证或额外的基础设施。
• 实时分辨不同同伴的警报类型,以便更迅速、更恰当地作出回应。
• 无需控制中心传递相关信息,便可查看所在网内其他同伴任何检测器的气体数值。
• 通过仪器之间的无线跳频,能够接收到1.5公里仪器以外同伴的数值。
询价单